热门直播

查看更多传奇比赛直播

传奇游戏热评

骷髅镰将 传奇
作为一个01年开始玩官服的人,我玩过3个区。刚开时候在1区,然后家隔壁网吧老板也是个传奇狂热爱好者。让我转到8区陪他一起玩,当时是免费给我开月卡有机器我的号就挂着挖矿。我记得当时是点卡和月卡。点卡是120个小时时间。但是价格都是35一张。然后我的号晚上没人上就他就开着挖矿。他法师。我道士。当时还记得法师练级是真费钱。每天晚上要挖10w的药钱供他练级。当时毒蛇是没有小地图的。所以基本都是贴墙跑去僵尸洞挖矿。根本不敢飞随机。

利齿蝎蛇 传奇
我玩的时候,应该是4区吧,那时候还没有白日门,更不用说其他地图。当时传奇升级很慢,但一个帮会的在线人可多了,大家团结的打白猪,邪恶钳虫,祖玛教主,当时35级的技能书要卖1.5亿左右,而正常的30级左右的人身上还不到100万。刺杀不难,半月剑法不能买,刺杀及以后的书都得爆。真怀念那段时间的传奇以及传奇里各位兄弟。

魂十五 传奇
最早版本的服务端源代码获取的可能性基本为零,我在知乎看过原来盛大传奇项目组的成员说过,国内用的服务端源代码是重构过的,因为韩方给的源代码问题很多,国内最早的私服用的是02年意大利服务器泄露的源代码。

海蛇 传奇
坚持20年的老玩家,至今还在玩儿,虽然是私服,那种感觉依旧在。传奇是不是走路都会感觉到卡卡的?03年,我学会了上网,玩传奇,04年我外出打工,成了网吧里的网虫,5天5夜不睡觉,为了打装备,一眨眼已经过去了那么久。

牛魔斗士 传奇
不想说自己是骨灰,电信十大,布拉格,霸气,乱世,炫舞,圣裁,不败传说,狼族龙腾,花木,龙啸 烟雨 遗忘等,网通十大家族,酷逍遥 缘 圣裁 狼族网通呆的不就不列举了,十大不十大基本都待过,7gg啥的。

返回顶部